補上


這篇是突然想到的...

補上5/1沒打的...

距離10天前的5/1...

是我滿一年的日子a...

滿什麼滿一年勒...

就是我車禍滿一年了~"~

而且還是我媽突然跟我說的...

5/1那天我晚上在家我媽就突然說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就茫然了一下...

就說不知道阿~我忘記什麼事情了喔??

我媽就說...

今天就是你滿一年的日子阿...

後來我才想起來...

哈哈~

真的有健忘症了我~糟糕><

唉...

僥倖多活了一年...

感覺上那場車禍好像根本沒發生過一樣...

現在身體狀況ok拉...

除了手的神經有時候給我作怪...

跟有時候嘴裡會有血腥的味道之外勒...

(那個血腥的味道是怎樣不知道的就別知道囉)

其他的都還過得去啦...

每過一天就代表我又僥倖活過了一天...

還能僥倖多久呢??

這就交給老天去決定囉...

我的人生感覺上還滿像在拍電影的...

哈哈~

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阿!!




而今天勒...

又聽到我朋友的朋友...跳樓死了=  =...

唉...

現在的季節是什麼樣的季節=  =??

人真脆弱~"~

反正生死有命...

就交給老天吧...

My  friend  別太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