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小感動一下


聽說今天是母親節是吧...

哈哈~

活到現在20多年...

從沒做過什麼母親節的= =

想說什麼??

我很不孝對吧...

我只能說沒法度了...

哈哈~

因為從來沒有記得過母親節...

甚至連父親節都會忘記的人...

你們說還有什麼好計較的勒><

可是我媽也不會跟我計較啦...

只是每次母親節過後才會說...

都只有弟弟會知道...

會買個康乃馨幫她過一下母親節...

而我的標題是 " 對自己小感動一下 " ...

是要感動什麼呢??

哈哈~

就是今天突然跑去蛋糕店買了一個大蛋糕~"~

這對於窮人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當然我借了一點錢@@

對很多人來說這是應該的對吧...

可是我自己當然要小感動一下阿...

因為難得咩

祝我老母~~~~~母親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