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種感覺


有人說我最近文章都一直鎖碼...

到底是怎樣= =

別生氣別生氣...

我不是故意要鎖的咩...

只是我要幫人家排憂解難...

所以只好鎖起來給他一點點的悄悄話...

吃醋嗎??

少跟我說會了喔...

都很愛說屁話ˋˊ

我開始不是很相信你們了...

尤其像那個有了四分之一的人...

跟莊寶貝的人...

我對你們徹底失望了@_@

鎖密碼的話勒...

就只能跟你們說sorry囉...

至於想看的話勒...

我只能說沒辦法...

因為       這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