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消失了


今天我好不容易買了個蛋糕說...

我老母還在高興的時刻a...

結果誰知道我弟回家的時候也拿了一個蛋糕= =

好無言喔...

而今天我姑姑他們跟我奶奶都來我家吃飯...

一來的時候就看到晴天霹靂的事實...

就是我姑姑也買了一個蛋糕= =

我家現在總共有三個蛋糕...

我難得勤奮的想過一下母親節...

也是很難得記住的一次捏...

就不能讓我繼續感動一下嗎??

為什麼今天會這麼多意外...

三個蛋糕捏~

不過這下卻爽到我...

因為我超愛吃蛋糕的阿...

誰想吃蛋糕??

直接飛奔到我家來吧...

想要我外送??

我只會說~~~~~~~你休想!!

準備吃蛋糕囉~~~~~~~~~~~~

蛋糕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