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


今天...

我又去體檢了...

第一次體檢在我家附近的縣立醫院...

那時候檢查的時候當然是沒有過...

醫生就問我說那你有沒有意願想當兵??

我媽在我旁邊一直說不要啦...

只是我說了...

好阿我想當阿~

回到家後我老木罵了我很久說= =...

而這次的體檢...

我是飛奔到了內湖的三軍總醫院...

這次我老木怕我到時候說了我想當...

於是連我老北都叫著一起去...

想說能鎮住我的嘴巴...

這次的體檢會不會過勒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到了三軍醫院的時候...

到兵役體檢處報到...

資料確認完去看骨科的醫生...

因為我的肋骨.右邊鎖骨.脊椎都裂所以都沒過...

這次複診也是複診這些地方...

只是那個醫生真的很靠北...

連那個助理護士也很積掰...

我整個超想發飆的...

後來我再看的時候我媽就被那個護士叫去櫃檯拿照X光的單子...

我媽一出去的時候醫生就問我有沒有想當兵的想法...

我左右看仔細了...

原來我老北跟老木一起去外面櫃檯拿單子了...

於是我又說要阿~能當當然ok阿...

說完之後我被叫到一個小房間裡面...

然後做一些動作...

那個醫生不知道在量什麼一直量...

等他量完之後我的腰就在痛了...

後來好不容易結束了要去拍X光...

要拍X光還要排隊= =

排了20分鐘才排到...

我整個對那個護士發飆...

要拍不拍的一直在聊天...

聊到高興才要拍...

難怪外面等了一堆人...

輪到我的時候一樣一直聊天...

我就說...

機掰勒~現在是要不要拍...

你愛聊天不會等我拍完再聊喔...

一直聊一直聊的...

是想怎樣~他馬的勒...

說完後護士就跟我道歉然後趕快幫我拍...

我拍完出去後...

情勢整個不一樣了...

拍的速度真的有變快說...

這些真的是不罵不行...

後來我要出醫院的時候有人拿問卷來給我填...

裡面有寫到說...

對於排隊掛號的情形感到怎樣...

對於醫生看診的情形感到怎樣...

對於拍X光片的時候的情形感到怎樣...等等的...

我通通給它勾了 " 非常不滿意 " ...

下面還有意見欄...

我就給它寫了...

要是醫生不要架子那麼大...

要是陪醫生一起看診的護士不要這麼高調...

要是櫃檯那些掛號的人.跟在X光室裡的人能夠不要廢話太多...

那我相信所有的病人一定可以很快的看完...

絕對不會有等很久還看不完的情形...

哈哈~

這樣會很賤嗎??

還好啦~我覺得!!

去體檢後整個就是沒有很開心...

都被那些無聊的人類搞的...

還好不用再去了不然我會想發飆的...

這次的體檢報告還要再等結果...

結果會是怎樣呢??

會順利通過還是要再一次的體檢呢??

兩個十元拿出來跟我一樣向上丟...

看看出現的是人頭.字~還是人頭.人頭~或者是字跟字吧...

這招就叫做 " 擲交杯 " =  =
創作者介紹

★☆╮孤單〃冷空氣╭☆★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