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痛什麼...

昨天我體檢回到家...

晚上竟然開始肚子痛...

難道是那個醫生下藥嗎??

我肚子痛就算了...

還拉肚子勒...

昨天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甚至可以說整天都沒吃...

這樣拉肚子還可以連續很多趟= =

害我感到有點脫水@@

而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

吃藥吃藥~"~

又是吃藥...

煩死了!!

肚子阿肚子...

快點好啦~

這個禮拜可是關鍵a...

這時候搞我可不好玩!!

加油加油~快點恢復原狀吧!!

雖然身體差~但也不用差到這樣的地步吧~"~

祝我自己...

早日康復@@






..............................................................(好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