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歌喀阿拉


這幾個月的電話費...

我只能說是筆可觀的數字...

怎麼可以這麼的屌=  =

這些全要歸功於那陰險狡詐的人類...

(心知肚明就好)...

電話費像不用錢的一樣...

都說別聯絡了還要打打打...

然後電話費帳單一來...



又要怪起我來了

有點良心咩...

我自己的電話費也很貴的好咩...

別鬧了吧...

我都窮到要當內褲過生活了...

還想找我去哪去哪...

別了..........................

這下不只周先生說我不能去了...

連錢都叫我不要去了...

所以只好...................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