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


最近的電視打開...

都是在播報大陸的災情...

走在路上...

又常看到人家在募款...

我窮歸窮啦...

竟然還丟了100元...

我的中餐

就醬掉進了募款箱裡面...

真想不到我竟然還有愛心的一面...

哈哈~

可是也讓我餓肚子了= =...

這樣感覺有點給他差說...

不過他們比較可憐啦...

偶而發發善心也不為過啦...

只是餓一頓而已~~

沒什麼啦!!

不過想想當初我們台灣921的時候...

對岸有這樣援助我們嗎= =??

難道這就是我們跟對岸和好的第一步嗎~"~??

無解阿...

這個問題就丟給政府去理會好了...

跟我這個小小的市民無關~~~

幫他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