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號碼


這兩天...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手機一直有無號碼打來ˊˋ...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有兩種號碼不接...

一種是我手機沒有輸入的號碼...

另一種是無號碼...

可是偏偏有人就是喜歡用無號碼打...

我就不接咩...

你就算用無號碼奪命連環摳我都沒用啦...

所以找我的人勒...

絕對絕對不要用無號碼...

至於有號碼的但是我沒看過的...

只要使用奪命連環摳連續摳個6通以上...

那我就會接了...

這就是要我接這兩種號碼的方式...

只是勒...

現在打著網誌...

打著打著無號碼又打進我手機了...

尷尬~~

要找我請顯示號碼ok...

不然我會很想抓狂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