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


我努力的讓自己...

待在只有自己的框框裡...

也選擇努力的讓自己...

遺忘你曾在我的世界裡...

可是心卻不由自主的去在乎...

思緒卻不能自己的想念...

我開始懷疑著自己...

是否打從一開始...

我就一直待在想你的輪迴裡...

而不自知??

想停止~想離開...

卻找不到寄託...

誰能讓我脫離這輪迴...

誰能讓我遺忘所有的一切...

讓我一切歸零...

重新踏上能擁有幸福的旅程...

重新規劃未來的藍圖...

那將還是你??

或者是她??

或者不再有人??

神阿...

拯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