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


這幾天好熱...

悶熱的天氣...

悶壞的心情...

最近總是睡不好...

天曉得為什麼...

話說昨天我在睡覺的時候...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的房間靠外面...

窗戶望出去就是馬路...

而我睡的挺熟的時候...

說那時遲.說那時快的...

有兩隻貓就在外面 " 鬼哭神號 " 的...

整個就讓我抓狂...

起先我是爬起來叫一聲...

後來停了一下沒有聲音...

可是沒多久又繼續叫...

整個就是很靠妖...

後來我又起來叫個幾聲...

沒想到那兩隻貓竟然不理不睬的繼續靠妖...

我真的ㄍㄧㄥ不下去了...

所以就拿著棍子走出大門...

找到那兩隻罪魁禍首的貓之後...

沒想到那兩隻貓還挺大搖大擺的...

看到我出去竟然動也不動的繼續靠妖...

心裡的聲音就是一直~ ! @ # $ % ^ & * ( ) _ + ...

於是我揮棒下去之後勒...

放心我不是打在他們身上...

只是往地上打了一下...

那兩隻靠妖的貓才拔腿跑了...

後來沒多久就要起床了...

整個就是精神不濟的...

該死的兩隻貓...

要靠妖不去別的地方還來打擾我睡覺...

害我精神不好ˋˊ...

加上今天太陽又大...

心情又悶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