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爽的說


先說昨天晚上好了...

昨天跟了阿男聊天...

才聊到說我們怎會認識一個白痴...

那個白痴說的是a胖...

阿男說a胖抓到了一條蛇...

然後竟然在跟蛇聊天說話...

讓他整個受不了它的行徑...

我聽到我也覺得不錯...

有我的style...

哈哈~

現在可以回歸到今天了...

昨天晚上的是延續到今天早上的唷...

今天清晨有下雨...

只是後來放晴了...

就在我早上騎車出門之後...

到了某個地方也讓我看見一條蛇a...

可惜我沒時間下來抓它說...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它溜走...

看到那條蛇就馬上讓我想起了昨晚跟阿男的聊天內容...

不過就在看過蛇之後...

因為天氣晴朗嘛...

只是我一時太high忘記說下過雨...

就在不遠處有個彎道...

我想說要加速通過去...

於是我就給它加快了...

進入彎道之後我用很漂亮的姿勢壓車...

真的只能用帥形容說

可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

就在進彎的那個時間.壓車的那個時間...

太棒了~前方有一灘水

整個沒有辦法去阻擋去反應...

就這樣的...........

雷蟬了

雷蟬之後說實在的是沒什麼事情啦...

因為我的左手去支撐了

現在左手怪怪的

車倒是還好啦~沒啥事發生...

可是因為很早就出門又可以說幾乎沒車...

所以在雷蟬之後...

我還親近了大自然一下...

我只能說阿...
第一次雷蟬讓我有種爽的感覺

所以就躺在路上不想動...

有點感覺我真的瘋掉了吧

直到車子出現我才趕快爬起來...

免得又被叫救護車之類的...

沒事叫救護車出現的話還要付錢勒...

我才不要花這種冤枉錢...

只是我騎走的時候回頭看了那個接近我的人一眼...

感覺他的眼睛充滿疑惑...

我心裡想...

他該不會以為我在拍什麼kuso的影片吧...

哈哈~

真的不知道今天早上犯了什麼小人...

不過還好沒啥事情發生拉...

來就捕的~~~

下午又飄起雨了...

真的是無奈了我~"~

雷阿雷阿~~~~~~~別在雷蟬了捏!!

不然我不知道下次可以用哪裡支撐了...

別叫我用臉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