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你們厲害


真沒想到捏...

要是有人不想讓我知道的秘密...

我絕對不會去逼迫到人家要講給我聽...

而且要是有人把秘密說給我聽...

我也會守口如瓶不會說出去...

只是會用另一種管道發洩而已...

至於是什麼管道...

那就是我的祕密啦~~~

說了這些想知道我到底想說什麼嗎??

我不想指名道姓的...

因為那些人也會看我的網誌...

不想難做人囉~

而且他們也沒有跟我說的打算...

只是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去探聽...

可是我就是知道了...

好無奈ˊˋ

不過他們跟那本人竟然可以毫無代誌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佩服至極...

不過他們應該都以為我不知道...

所以都無所謂吧...

唉...

話說5/24那天...

明明我不會發現的阿...

可是我也沒辦法就是知道了...

我並沒有安排眼線...

也沒有做任何的探聽...

就因為我朋友的無意間...

一切就這樣被我知道了

這說到底要怪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也還好我沒出現對吧...

因為我要是出現了...

我想又有一堆藉口出現在我耳邊...

哈哈~

不過放心啦...

沒人會拆穿你們的秘密的...

就當作我一直都不知道吧!!

我沒有說是誰喔...

如果你們有感覺到我再說你們勒...

那我一樣老話一句 " 不錯...有自知之明 " ...

反正都沒有交集也沒差啦...

只是我真的很佩服而已...

所以有點想藉由不一樣的管道舒發一下...

這樣舒發完之後勒~還滿爽的@____@

以後那些有秘密的人跟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

那就請你們好好的把你們的秘密藏好...

不然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卻都會讓我知道...

你們不想讓我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也是很無奈的好嗎!!

5/24畫個記號...

那天真的是太酷的一天!!

就繼續沒交集吧~~

反正你們無所謂我也無所謂的!!

最後一樣提醒一下...


有秘密記得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