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


補充什麼唷...

就是補充昨天那篇...

只能說你們厲害那篇囉...

因為勒我忘記說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你們會想說忘記就忘記了...

幹麻還特地這樣說...

沒辦法阿...

我就賤阿~~

這也是為了配合他們說我賤咩...

都說我賤我怎能不賤一點...

不夠賤好像對不起他們一樣...

這樣我良心過意不去捏

就是阿...

5/24那天的事情...

還有人把那些照片傳上網...

然後也打了一篇文章...

這樣有什麼好說的勒??

是沒什麼好說的啦...

只是特地鎖上密碼這個舉動是還滿特別的啦...

哈哈~

反正我都知道了只是不想更進一步揭穿...

說一說我舒發一下而已...

應該沒人會說自己的部落格都不能夠自己舒發吧...

這樣應該沒有得罪誰吧= =??

如果有那我只能說抱歉了...

反正不連絡了是唄~

這樣又何必在意!!



昨天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才想到我原來是這部份忘記打了

整個尷尬了一下!!



醬處裡完...

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這樣好像更接近指名道姓了~"~

應該不會吧

反正最後大不了就跟某位神祕男子的下場一樣囉...

都已經無所謂了...

那當然就繼續無所謂下去了!!





Mr.何...

搞不好就跟你說的一樣...

一切都會變成是假象的東西...

不用去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