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瞎的


今天出門雖然下著雨...

但是我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

那麼的討厭下雨天了...

雖然衣服褲子都濕了=  =

可是還是不會討厭啦...

明天還要去忙一些資料...

這樣我就有點給他悶到說= __ =

不過今天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那就是我今天走路走到西門町...

找個地方歇歇腳的時候...

突然看到三個西裝筆挺的人走過來...

其中一個我看的很清楚...

因為只有他跟我對看一眼...

然後禮貌性的跟我微笑點點頭...

我當然也禮貌性的對他微微笑點點頭囉...

只是說到這還不知道是誰吧...

哈哈~公佈答案唄...

那個人就是電視上可以看到的人...

名叫 " 李羅 " ...

另外兩個就不知道了...

因為都拿著雨傘還把臉遮住= =

還滿好笑的就是了...

不過勒...

因為雨突然變大...

讓我的行程中的某一站作罷了...

不過沒關係...

一點都不在乎的啦!!

明天快點到來吧...

就不要明天我去辦一些資料的時候...

那個警衛又對我靠北勒...

每次我去就在那機機歪歪的...

幹~好像我欠他什麼一樣...

這次要是在機機歪歪的...

就跟以前一樣把他桌子砸爛...

但是勒這次會多一個地方...

這次會讓你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等我吧~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