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下了幾天的雨...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兩天的雨打亂我了我行程...

而今天沒下雨捏...

可是差點就又拋棄我的行程了...

還好我媽有叫我

早上出門後沒多久...

雖然飄著毛毛雨但是我並不覺得會下大雨...

因為毛毛雨一陣一陣的...

而且都不密集...

只是沒想到快11點就開始出太陽...

今天整天就是悶熱...

不過也辦好我該辦的事情了...

今天那個警衛突然對我很好

當下覺得有詐...

後來才知道原來出了點事情...

所以勒他也不敢太造次了...

害我不能出絕招

而回去辦一些資料後就想說去找人...

結果那個大牌的竟然不在...

害我們找了很久

後來真的找不到了只好打電話給那個大牌的...

結果他一接電話我就跟他說我們在哪裡...

然後問他在哪裡...

他竟然說了一句話 " 我一年才請這麼一次假就剛好被你們遇到 " 

我們聽的出來他這是在挖苦...

我們當然也不甘示弱囉...

我們就說囉 " 那只能算你自己沒這個福氣可以看到我們了 " 

他又說了 " 沒關係阿...你們再找時間來找我就好了阿 " 

我們又說了 " ok的拉...那就請等待最快一年以後囉 "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趕快結束這無聊的對話!!

到了中午我們就很無聊想著要吃什麼...

後來就跑去吃了肯德基...

吃著肯德基我們在那聊八卦...

聊著聊著沒想到肯德基的一個員工...

竟然插進我們的話題...

我們都給他很不爽的語氣跟臉色...

沒想到他還硬要說...

我們就整個無言...

不過這個意外的小插曲可是讓我們取笑他很久很久...

沒辦法囉...

我們就是老梗用不膩之外勒~

同一個梗還可以用很久還笑點足夠勒...

不過後來都累了還有人要上課...

所以吃完之後就鳥獸散了...

這麼熱的天氣我當然趕快回家休息囉!!





順便說一下...

今天看到新聞...

我以前的高中上電視了捏...

可是又是不好的新聞...

佛教創辦的學校怎會這樣勒

而且學校還有 " 德育課 " 的說...

真的是讓我甚感無奈阿...

還好我都畢業一段時間了...

不然我可能會來個休學之類的!!

明天的行程安排好了@__________@

怎感覺我很忙= =

哈~不管那麼多了!!

明天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