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昨天


昨天下午跟一個Man出門...

是要去碰碰運氣的啦...

晃了台北市好大一圈還是毫無收穫...

不過後來我要去看某個人...

因為也很久沒看到他了...

他也一直想看我@@...

抱歉喔我們不是GAY 的...

只是剛好要去那附近...

所以就打給他聯絡聯絡...

後來去了他的店裡面坐坐...

沒想到他帶了一個滿可愛的女生說...

早知道他會這樣...

我也就要輸人不輸陣的說...

不過那個女生說話還有點無里頭...

有時候他的話可以讓我一直笑一直笑...

可是卻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先短暫的結束了無聊的運氣之旅後...

我跟Man也熱到快崩潰了...

所以就想說也剛好在我某位大美女的地盤上...

也就帶著Man一起過去找她囉...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她有上班不然就尷尬了...

只是她一直在Man面前挖苦我

Man竟然在那笑的不可開交的樣子...

最可惡的事還配合她來挖苦我

整個讓我無言了

不過當然也是有收穫才趕離開她那邊囉...

哈哈

原本是想再碰碰運氣的啦...

可是腳酸又熱到靠妖只好作罷...

所以就趕快解散了!!

回到家後我真的...........累到快垮了= =






各位女性注意了...

先聲明一下 " 必須我認識的或者是我朋友的朋友才行 " ...

有想要買化妝品的~或者有要買卻不知從何買起的...

來電請打我手機~謝謝!!

放心不會是小弟我為您服務的...

我當然是有專家可以幫您服務的囉...

別問我價錢多少勒...

每個東西價錢都不一樣我怎回答勒...

不過安心拉~現場可以看到實貨

有需要者來電就打我手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