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到了極點


最近...

說真的好累喔

而且也看了一些片子...

什麼片子勒...

嘿嘿~就是18禁的片子囉...

不過勒...

說是18禁的片子一定很多人會說是A片...

那我只能說你們的思想太...............

我所謂18禁的片子是說...

很血腥的很可怕的那種...

就是那種..........

殺人畫面很清楚的...

當然也有些許的裸露畫面...

或者那種會令人做惡夢的那種畫面特多的...

是什麼片名我就不多說了...

以免有未滿18歲的人偷偷去載來看...

安捏怎麼可以勒...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 " 殘害幼苗 " ...

所以我也不要這麼做囉...



不過看那些片子...

說實在的...

看到那些畫面我一點恐怖感都沒有

反倒是很High的說...

有種亢奮的感覺

我在想我是不是糟糕了...

竟然看到那種畫面會有亢奮感

會不會我內心壓抑的是要對暴力忠誠勒=  =??



不過我竟然愛上那種片子...

會看到那些都是無意間抓到的...

然後好奇就去看看...

結果一看~竟然就這樣愛上了

可是又不知道有哪些片可以看的說...

哈哈~

誰有我形容的那種片子的...

介紹一下~

可是千萬不要介紹a片給我...

我會想打人!!

因為a片...千篇一律(下註解:無聊)

還是看那種恐怖暴力血腥片比較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