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6/14是我麻吉們的畢業典禮...

不過好笑的是...

我到底是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呢??

還是他們的肄業典禮??

不過他們總愛說是休業典禮...



雖然回到了久違的地方...

心裡應該是該興奮的...

是該快樂的不是嗎??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為何都是悶悶的...

不過我倒是沒有表現出來...

在麻吉們面前我一樣說說笑笑...

不是不能跟他們說心事...

而是不知該如何說起...

腳踩著過去曾和她走過的道路...

腦海裡浮現了一些畫面...

而心裡面也不免糾結起來...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總會有許多的遺憾!!

不過當我到了他們那邊之後...

才發現原來休閒活動都跟以前差不了多少...

唯一進步的地方就是........

把錢加進去玩了

是什麼休閒勒...

就是打麻將.13張.大老二囉...

我才剛到沒多久就一直被叫著要打麻將...

哇哩勒...

而且玩錢的還說...

小到一塊錢...大到無限大...

要玩多少都有人可以陪玩的...

我聽到整個很無言...

原來他們的電費那些的都是靠這樣來的

整個真的有被打敗到的FU!!

好吧回到主題吧...

參加畢業典禮是值得慶祝...

可是全班沒法拿畢業證書的人還挺多的

聽說還有人連作業一樣都不肯交的勒

那你學分會過就真的是見鬼了!!

不過我跟幾個畢不了業的麻吉...

去了畢業典禮的開場串門子...

整個就是很好笑的說...

因為我們幾個人都在發瘋...

回到了雞家又一直瘋...

好像精神永遠用不完一樣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見...

畢業典禮上還有 " 園遊會 "...

這個倒是讓我覺得很酷的說...

美中不足的就是勒...

雨一直下

不然我們幾個會更瘋狂的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