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


昨天因為在慶祝生日...

從到餐廳就開始鬧...

一直鬧到回到奶奶家切完蛋糕了...

又鬧到我家來...

我也是瘋狂到很晚的...

一直到送走了所有人之後才回房睡覺...

照理說今天一定很累的嘛...

可是勒...

今天早上~對我而言的一大早...

我被挖起來了

縱然腳有千斤重還是得要起床呀@@

起床之後幹麻勒...

因為等等要出發去楊梅...

我整個就是

可是沒法度還是要起床咩~

刷完牙洗洗臉之後準備出發到楊梅了...

去楊梅幹麻呢??

嘿嘿~不說你就不懂了...

是去公司開個股東大會

想像的到嗎~我也是可以參加股東大會的一員a...

真的是傻傻的說!!

不過走到哪間公司都一樣...

所有的股東大會都很無聊...

根本可以說是全程去鼓掌的...

有點深深的感到無奈說...

可是股東大會結束之後...

我竟然開始沒有了睡意...

精神竟然還這麼的好

難道我吃了興奮劑??

還是什麼原因這麼的亢奮呢??

哈哈...

天曉得唷!!

不過要是等等突然睡意上身...

那誰受的了阿=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