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

讓我真的想說髒話了

可是又如何勒...

還是一樣要給它熱阿...

不然要怎麼解決?!

不過好快的時間喔...

已經七月了捏...

時間不應該過的這麼快吧

七月要好好的忙了...

最近感覺好像我都沒在幹麻的樣子是吧...

其實我很忙的

忙什麼就是個秘密囉~

但是...

最近心情有點給它很不高興...

怎麼說呢??

想知道嗎??

哈哈~我不說的啦!!

因為這只是短暫的不平衡...

雖然這樣的情況有一段時間了...

but又能怎樣...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咩!!

七月有好多錢要繳喔...

有沒有人發發善心...

把我當作受災人捐助我一點錢呀

我看離當內褲的日子近了吧



可能最近曬昏了頭開始說瘋話了喔~"~

不過勒...

說到曬昏頭我才想到...

我開始變黑了

黑是健康對吧?!

那我是不是需要黑到向非洲人一樣?!

那樣會太over了對吧

不過也還好啦...

只是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我變黑了!!

有些人呢...

我也很久沒跟他們聯絡了...

還要多久才會跟他們聯絡勒??

還是說需要多久才有可能聯絡呢??

那就請把雙手借給我...

再借我兩個10元...

心中默念你的問題...

再想個答案出來之後...

將兩個十元用力拋起來落在地上...

看看是正正還是反反或者是正反...

就能知道答案了

這就是常常能在廟裡面看到的...

擲筊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