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要ㄠ


今天下午突然下雨了...

感覺真的好棒的說...

就好像走在沙漠裡突然來一場與一樣...

心情真的感覺不錯了一下!!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標題其實是再說一個人啦...

我真的超想超想揭穿他的說...

那個人就是一個很多理由的那位...

如果記得我之前有打過一篇文章的就想想...

哪篇文章我就不想說多了...

免得又被認為指名道姓很嚴重...

那個人理由有多棒勒...

明天要是我沒有記錯...

要是他們都沒有說謊...

聽說是要去 " 福隆海水浴場 " 是唄...

而且明明就不知道多久前就說好要去海祭了...

可是有人偏偏跟我老木說...

他明天要去面試

不敢說實話還要跟人家去玩...

真的是很想戳破a...

可是這樣又要被他們公幹了...

哀...

人真的很難做吼~~

因為勒...

變成現在這樣的情況...

好像一開始就不是我先這樣的...

可是現在他們都把問題丟給了我...

這樣是不是說問題又出在我這裡了??

如果是出在我這...

那我就不想多說了~

俗話說的好嘛...少說少錯~不說不錯囉!!

唉...

要出去玩能夠ㄠ成要去面試...

我想這也只有他能夠辦到...

也只有我老木會相信!!

不過我也說過了...

他自從加入了ixx8後...

錢就像用不完的一樣...

所以他認為他有那樣子的財力可以這樣玩...

那就好好玩囉!!

記得...

你們多找點活動跟他一起出去玩捏...

因為我還想知道他有多少理由可以掰下去!!




我要開始發瘋了=________________=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