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是什麼定義


有人竟然說我越來越像台客...

是誰你說過的自己很清楚...

這個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我很想知道...

你對於台客的定義是什麼??

我穿個吊嘎阿就叫台客??

那路上穿著吊嘎阿的人也是台客囉??

要是哪位明星穿著吊嘎阿也是台囉??

我沒事在家穿著海灘褲...

這樣難道也是台客??

阿不然誰規定在家不能穿的??

在家裡穿著海灘褲跟吊嘎阿...

一句話~我爽...你管的著??

我台客就台客阿...

那又怎麼樣...

這樣就是愛台灣的表現啦!!

台客就不是人喔??

台客就不能生存喔??

對我不滿就說咩...

少在那說我穿的向台客...

阿不然是要我沒事在家裡還要穿西裝打領帶嗎??

在自己家不能輕鬆自在??

你也不想想...

你穿那什麼衣服...

你以為跟別人穿一樣的衣服就較好看??

也不想想妳那什麼身材...

穿那樣我只是不想說妳...

馬的~整個根本不能看...

看起來根本就讓我想要眼不見為淨...

你當你每次做的事情都很有意義??

很多時候只是不想拆穿妳...

不想去戳破你也不想說你而已...

沒想到妳竟然在那說我怎樣怎樣的...

阿不就你很屌??

跟你說一句啦...

有種當面跟我說~不要只會做縮頭烏龜...

只會在背後說我壞話...

當我的面就不敢說跟廢物一樣...

你就算在我背後說我.我還是會知道...

那你就乾脆直接說給我聽就好了阿...

有沒有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