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怪嗎


那位路人甲...

我真的有想佩服你的意思...

您真的無孔不入阿

我的文章鎖密碼...

只是不想給人家看...

只是一些給自己的東西...

而且就算要給人家看也不會是給你看

可是您竟然知道密碼就算了...

還給了天大的建議

這時候要是你不是我認識的人...

那就真的要見鬼了我...

就乾脆直說你是誰...

何必在那搞神秘??

不覺得這樣搞神秘很無聊嗎??

是我認識的讓我知道是誰會怎樣??

不是我認識的就算讓我知道是誰又怎樣??

我只想鄭重的說清楚...

不管你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請留下名子ok!!

如果不願意留名子...

而且...

我不管你怎知道我文章的密碼...

重點是就算你知道密碼...

也少在那看...

這樣只會讓我真的很想~~~~~~~~~~~~~~~~發飆!!

不要做那些幼稚的事情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