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


這陣子怎麼很累...

一直有種感覺...

那就是~~~~~~~~~~~

快累死我老人家了

不過勒...

沒有辦法囉...

為什麼沒有辦法勒...

嘿嘿...

雞~你是知道的~我可是跟你說過了唷~~

其他人有的也略之一二拉...

當然也有人完完全全不知道囉...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快解脫了...

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不用這樣累了...

老天阿~讓這天快點到來吧

颱風過後其實台北這裡沒什麼感覺...

就連颱風的FU都也是還好而已...

不像有些地方災情慘重...

唉...

怎麼感覺台灣好像快.............沉了

振作起來吧地球~~~




煩阿煩阿煩阿...

快要煩死我老人家了

你們~沒錯就是你們...

別聯絡了...

一切就這樣子決定了...

在我的世界~我是老大

所以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