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勾來呀


颱風阿颱風...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煩不煩阿=____=

我在抱怨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在抱怨什麼說...

整個就是一直都瘋瘋的

今天也應該算是拜颱風所賜...

怎麼說呢...

就是今天到了土城的時候...

先是飄了差不多將近10秒的毛毛雨...

後來停了要30秒後...

傾盆大雨就這樣下下來了...

我全身不用一分鐘整個全部濕掉...

感覺真的很爽

為什麼我會沒帶任何的雨具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會下雨...

早上出門太陽還滿不賴的...

誰知道到了土城之後竟然就這樣下起大雨...

可是當我從土城回家...

過了浮洲橋後一小段路...

竟然就是太陽大大的掛在天上...

一滴雨都沒有的情況

瞬間整個人很想大罵髒話...

可是淋雨的當下...

老實說我很爽...

或許我已經開始慢慢的慢慢的喜歡上下雨了...

所以當淋著雨的時候...

即使全身濕掉了還是很高興!!

不過這次的颱風會帶來怎樣的災害呢??

好像會是滿慘的感覺...

不管怎樣...

颱風天大家要是有出門就自己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