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手殘還是腦殘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換了手機之後...

有時候傳個簡訊或者是打個電話...

都會給他按錯人就撥出去或者傳送出去...

一直到當簡訊傳送到有回覆之後...

我才發現我傳錯人了...

心理面整個就是~!@#$%︿&*()_+...

可是沒法度咩...

換了手機還不能適應囉

但是也還好...

所有簡訊的內容呢...

都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所以傳錯人了倒是沒什麼關係...

只是如果是打電話打錯人就真的有點給他尷尬到...

呵呵!!

我可能已經開始不是手殘就是腦殘了吧...

當然也會有人說是兩者都殘了...

不過隨便啦...

哪個殘都無所謂囉...

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情形就好了

別再傳錯囉~~~~~~~~~~~~~~~~~~~~~~~~~~~~~~~~~~~~

在這裡向那些有收到我打錯電話的...

或者是傳錯簡訊的人...

我跟你們說聲抱歉吼~收到我的電話或簡訊的當下...

可能打擾到你們在做某些事情...

Sorry捏!!

原本是有想說再傳簡訊跟你們道歉...

可是....................嘿嘿~~~~~

我懶了ˊˋ

所以只用這樣的方式囉!!






鬼月要到囉...

好兄弟要出來晃晃了說...

該不會是來探望探望我的吧

呵呵...

最好是不要啦吼~~

祝大家在鬼月的時候也能平平安安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