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完籤囉


今天早上10點的抽籤...

我一早就出發前往市公所去...

到了市公所之後看到好多人阿...

光是抽籤的人數就260幾個...

加上服務的人跟家長就破了三百多人...

全部的人擠在了市公所六樓的禮堂...

單子上是寫10點開始抽...

可是光是我一進去搞了一些東西...

還要數籤對不對還要說明的...

就搞到了10:30左右才正式開始...

陸軍的籤有170多支...

海軍忘記了...

海軍艦艇隊跟海軍陸戰隊只有各22支...

剛開始在抽幾乎唸到的都是陸軍...

我附近就有人開始說全部陸軍抽完了...

那我們後面的不就都海軍或者海陸的...

這樣到底要搞小喔...

不過我倒是無所謂啦...

有個媽媽很好笑...

幫他兒子抽...

一抽起來那個人就唸 " 海軍陸戰隊 " ...

那個媽媽馬上就軟腳了一下...

嚇死好多人了說...

我也很無聊...

邊抽邊等的時候我也順便在數...

到底海陸的籤被抽走多少了...

一直到輪到我的時候海陸的籤只剩下兩支...

當我手伸進去籤桶裡的時候...

心裡竟然默唸起了 " 海軍陸戰隊 " ...

而當那個人一解開籤唸出來的時候...

我突然興奮了一下...

因為他唸 " 海軍 " ...

然後突然停頓了一下...

接著又唸艦艇兵

霎時間我的世界突然崩潰了

哈哈~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海軍艦艇兵看我朋友他們在當好像都閒閒沒事做的樣子...

感覺好像很涼的FU說...

海軍艦艇兵<=我...

不過比較好笑的是說...

抽籤的時候唸到我朋友的名子...

我還一直在找他...

可是都沒有看到他我就想說應該是同名同姓的吧...

後來我抽完籤了下去要辦緩徵...

突然在這時候我朋友過來跟我打招呼...

就說我從你進門就看到你了...

叫你你也沒回應...

當他唸到你名子的時候我還看了你一下...

你還是沒看到我...

我就說我以為是同名同姓的咩...

然後我們在那打哈哈...

只是跟他好久沒有見面了...

算一算大概有兩三年了...

後來我在拿資料的時候他要叫我...

竟然在這時候忘記我的名子

然後就跟我說我突然忘記你叫什麼名子了...

太久沒見面只記得樣子忘記名子...

我就說你隨便掰咩~太雞歪我會打你而已...

他就一直想一直想...

好不容易想起來了捏

突然有種感動的FU說

因為我還要辦資料所以他就說他要回家陪他女朋友了...

我就問說阿你女朋友還是之前那個??

他就說................................

拜託都不知道換幾個了~你現在是在說哪個...

我整個就無言了一下...

然後我就催著他回家陪他馬子...

他就說改天給你看看我現在這個女朋友素質如何...

我就說幹麻要我鑑定??

是要共用囉

他就說白痴喔只是給你看看而已...

我就說喔~我還以為是要共用...

說著說著他女朋友打來...

然後他就跟他女朋友說我剛講的話...

他女朋友就說會不會對他太好了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呵呵~

沒想到抽個籤也能夠耍個白痴勒...



現在用盡我所有的辦法辦了緩徵...

哈哈

再拖個四五年搞不好就不用當了吧我想><

不管怎樣...

我抽完籤囉~海軍艦艇兵!!

Go~Go~Go~Go~Go~Go~

慢慢等吧!!

創作者介紹

★☆╮孤單〃冷空氣╭☆★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