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去


今天我媽跟我阿姨他們...

說什麼要提前幫我外公慶祝八八節...

所以今天就出發前往外婆家去...

到了外婆家才早上八點左右

有沒有需要這麼早阿...

我都還沒有睡飽的說!!

可是也沒辦法...

到了之後就先去跟外公外婆打招呼...

然後再四處跟親戚們打招呼...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就接近中午了

親戚太多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吼

後來討論好要去哪裡吃了...

隨後就準備出發囉...

我哥的老婆也就是我嫂嫂...

預產期在這個月的24號捏...

真的是好快好快

我跟我嫂嫂一起坐...

在吃飯的時候...

我就跟我嫂嫂說...

我: 要多吃一點捏~寶寶都快出生了...

趁現再把他餵胖一點...

我嫂嫂就說: 不行啦這樣會很難生捏...

我說: 沒有關係拉來個巨嬰也ok阿...

嫂嫂說: 等你結婚之後你在生個巨嬰吧...

我說: 我才不要勒那應該會被他吃垮吧...

然後我跟我嫂嫂就在那邊笑...

那間餐廳裝潢真的很有味道...

菜色真的超棒的...

其中有一道菜是酸的...

那道菜的菜名我忘記是什麼了...

我嫂嫂就愛上那道菜...

當然我也很愛囉...

我忍不住就問了...

我: 嫂~是不是懷孕的人都很喜歡吃酸的東西??

嫂: 對阿~

我: 難道吃酸的東西會比較好生嗎?!(抓頭ing)

嫂: 這個我怎麼會知道

哈哈...

我: 你都不知道了~那我看應該很難有答案了!!

嫂: 雖然我是個老師~但是也不是樣樣精通的嘛!!

然後又是一陣笑聲!!

雖然我跟嫂嫂的對話很白痴...

可是在我家族裡面大家都是什麼話都可以說...

就跟朋友一樣!!

所以再白痴的問題也是可以聊的很high的!!

只是其中有道菜...

是有加酒的重點是還不是煮過的...

是東西煮熟之後把酒到下去然後關火...

所以整個酒味就是很重...

以我的身體狀況來說是不適宜喝的...

可是我就是給它裝了大大的一碗...

喝完之後我又裝了大大的一碗...

我媽就出聲了...

那個不要再喝了...

所以我只好鼻子摸著裝傻的把他在喝掉...

喝完之後就跟以前一樣...

只要喝到一點點酒就開始滿臉通紅...

哈哈...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是

好吃的菜讓我吃的真飽!!

現在就開始等嫂嫂生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