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到來吧


偉大的日子快到了...

也就是8/16...

那天我將要做一件...

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



但是勒...

有個人就不知道會不會虎爛我了...

不過就算他虎爛我也沒差...

反正他虎爛我之後他也跑不掉...

再過幾天就可以迎接16號了...

到時候再來個一戰成名...

哈哈~

這樣大概又會引起很多人的不滿了吧

但是別怕...

什麼大場面沒見過...

衝就對了!!

不過16號那天高興歸高興...

一早還是要先爬起床囉...

不過我應該會先擺他一道在說...

寶貝們等著爽死吧你們!!

我那天會成為萬眾所矚目的人

這陣子真的是深感疲憊...

讓我很是不爽的說!!

但是16號那天一戰成名之後...

我想我應該就會High到一個不行吧!!

等著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