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還是有說


痞客改版到現在...

還是一直有些問題存在...

但是我還是有信心啦...

畢竟搬過家了也懶的再搬了...

所以就滿心期待改版改的更完整了{#emotions_dlg.emotion_050} 

這個月要結束了...

離我所說的日子又靠近了一步...

哈...

不過比較讓我沒想到的就是...

竟然報名子這招現在阿銘也開始學我了...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勒{#emotions_dlg.emotion_b02}

乾脆全部都變成企業化好了...

開始搞名片這招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樣我想一定會更屌的說~

可是應該會受到他們不少人白眼><

{#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現在約我都要事先預約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囉...

先醬吧~

睡個教去~混累{#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