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


開頭先來點廢話ˊˋ

有人說我的創怎都是一些失戀的...

或者是一些很難過傷心之類的...

我只能說我的感情路很爛...

所以要寫些開心的東西...

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囉orz...

別見怪捏><

以下又開始囉QQ






讀過千萬本書...

卻沒有一本敎我如何愛你...

看過千萬部戲劇...

卻沒有任何一幕...

是屬於我們的過程...

走過千萬條道路...

卻無法和你一起走過...

名叫永恆的道路...

好多好多想和你做的事...

卻在妳轉身之後都成了夢...

還想為你再多做些等候...

卻只是聽見你對我淡淡的一句...

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