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出遊日


今天颱風天捏...

這個颱風叫做什麼勒...

聽說它叫薔蜜是吧...

而且聽說還是個強颱捏...

而早上我出遊去了...

哈哈...

颱風天出遊真的好酷...

我跟雞先生兩個才短短的五分鐘吧...

就從鞋子開始濕到褲子...

原本看到水灘會繞道之類的...

但是當鞋子跟褲子一濕掉的時候...

我們什麼都無所謂了...

整個路上只有我們兩個最為狼狽...

我跟雞說...

我們這才叫做傳說中的 " 風雨無阻 " 吧...

以前都說什麼風雨無阻...

有誰真的像我們兩個一樣...

在颱風天還出遊跟風雨抗戰...

還讓我們的雨傘開花好多次...

最後雨傘就這樣光榮的退休了...

不過回想起來...

以前也有這樣的情形...

颱風天跟朋友們出遊...

然後在風雨中幹了一些很瞎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說你們是白痴喔...

但我們也都會回說...

你才叫傻~我們這叫做 " 人不輕狂枉少年 " ...

哈哈...

但是因為我有某東西的免費的票...

所以我們就去晃了...

晃完了之後勒就開始想說還要幹麻...

但是基於鞋子濕掉我們決定先去買拖鞋...

可是晃了好久卻沒看到滿意的拖鞋ˋˊ

整個心情就是很Down

其實不是因為都看到不滿意的鞋子...

是因為我們看到了好多的鞋店...

都是標榜 " 女鞋 "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當下我們兩個只有一句話...

男生不是人嗎??

不然怎會都是賣女鞋的...

但是好不容易找到男鞋了...

正要感動之際...

卻發現其實那間店也是賣女鞋...

只是有一小小的部份是男鞋...

而且又很醜ˊˋ

我們只是要一雙拖鞋...

竟然走了快兩個小時的路吧還沒有半雙ok的...

最後只好拖著絕望的心情打道回府了...

因為褲子濕.四角褲也濕.鞋子整雙都是濕的...

所以迫於無奈只好回家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但是勒...

我跟我的秘書也是很忙的好嗎...

下個禮拜之後還有事情要辦...

所以不是我們畏懼這強颱的風雨...

只是事情不急著一次辦完{#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要是我們畏懼這強颱就不會去出遊了是唄!!

現在的風超強的.雨勢忽大忽小的...

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災情ˊˋ

是不是該吶喊著台灣沉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唉...

台灣振作點吧~

加油唄!!



那就祝大家颱風天都平平安安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