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了一下子


忘了是前天還是大前天...

我在忙著整理一些資料的同時上了msn...

後來就在整理著資料整理著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敲我...

讓我有一個好大的Shock...

因為那個人呢...

我該怎麼說比較好勒...

或許那種FU就是屬於好幾百好幾千年不見的那種...

但是不是在我小小留言板裡留言的那個人...

其實我跟他也沒聊什麼啦...

因為我也知道他問我的問題絕大部分他自己都知道...

想問why是吧...

這個我只能說 " 這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 ...

可是我還是回答了...

因為那麼久沒有說過話了...

人家都有那種友好的表示...

總不會叫我反桶人家一刀吧

你們說是唄...

只是我有點忙啦...

所以真的沒聊到什麼...

也沒時間讓我想話題示好一下就這麼的掰了...

哈~

想知道從這次之後還會怎麼樣嗎??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這好像成為了我的口頭禪)

如果還有下次...

我再用精彩萬分方式描繪吧...

Time is up!

忙碌去囉~

有空再回來了...

還是希望你們多來我家觀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