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這陣子真的好累...

我真的感到身心疲憊的FU...



所以回到家裡的感覺真的覺得很棒...

就好像擺脫了世俗的紛擾一般@@

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吼= ="

可是我真的有這種的FU囉...

這陣子的生活好像是多彩多姿的樣子...

可是我卻覺得有些的空虛...

為什麼呢??

還是一樣的一句話...

只能意會卻不能言傳

是不是想說 "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 ...

沒錯=>本人我就是這樣子囉

哈哈~

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做...

真的有種瘋掉比較好的感覺>_____<"

現在還需要上課@@

什麼科系不好選偏偏讓我中了財經法律系

說好聽是 " 財經法律系 " 但是實際上卻是...

標準的法律系跟財經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時候就想學一下肯德基的廣告...

這不是財經拉~這不是財經拉~這不是財經拉~這不是財經拉~

不過都上了一個月的課了...

能撐到何時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

總之努力就是囉!!



時間過的真快...

打到這裡離我出門的時間又要到了=______=

廢話就不多打了...

有空的時候再來增文吧~~

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