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了


今天放學又被拖去打球了

呵呵...

雖然我原本想烙跑...

但是勒有人說我們是兄弟...

有人說我是不是喜歡她不敢說才想跑...

哈哈...

我知道前者說兄弟是ok的啦~

但是後者我知道是開玩笑的啦...

重點是最後我還是留下來打了...

看見跛腳打球他們好像都很開心吼

而今天我想大概是打球以來算不錯的紀錄中有排上名次的...

可是勒...

我又爆了...

什麼東西又爆了勒ˊˋ...

這個有人會懂得啦...

我只能說~~~~~~~~~~痛

但是這次真的是小小小小的噴了一點...

可是什麼會痛勒??

是因為它好了結痂的地方直接跟皮爆開...

所以很痛

不過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我要好了

我可以不用再忍受這種被脅迫的日子了

到時就開懷大笑吧@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