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結束了


期中考在昨天結束了...

至於考的到底怎麼樣勒??



我真的不知道捏...

最爛的兩科是哪兩科勒...

答案就是一直以來都弄不懂得會計...

還有以前最引以為傲的國文...

會計我就不想說了啦...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次能夠弄懂得...

我真的有努力過~~

但是沒有一次可以讓我新增一點信心...

所以對會計已經死心了ˊˋ

國文為什麼我說了引以為傲了卻還會考不好勒

沒有辦法...

因為這次我真的沒啥準備到...

而且他考的超級細的...

它馬的勒

可是又能如何??

考都考了就只能等死囉~

在考會計跟國文的時候...

大家都笑不太出來捏

只有我一個還可以在那裡瘋瘋癲癲的...

而且考完之後出了教室門口...

一堆人在那裡把心裡的os都說出來...

讓那時也待在外面發傻的我聞到了濃濃的火藥味

現在考不好的科目我只能說...

下次請努力囉@@

但是昨天...

沒錯就在昨天考英文的時候...

我差點感動到噴淚

細節就不多說了啦~反正也不少人知道了...

總之期中考結束了...

又可以一直輕鬆到了期末考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