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奔吧奶油


話說昨天在幫我的同胞慶祝生日...

原本還有一位壽星啦...

但是先被她給跑了

可這不是重點啦...

因為我跟那個也不是說很熟@@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沒啥交集到說

好~跳回來...

昨天考試考完之後跑去買蛋糕...

我只能說路明明就可以很快...

幹麻要繞路??

這些都不是重點(廢話多了點)

蛋糕買好了回到了學校...

又去幫大家買飯...

等到大家都吃飽了可以開始切蛋糕的時間到了...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之後勒...

我在跟同胞打哈哈...

我跟他說我都沒有買禮物送她很不好意思捏...

後來我把她抓過來...

她以為我要親她@@

可是我只是抓住他讓人家抹奶油而已說...

就再這時候就開始看到一個場景...

那就是~~~~~~~~~~~~~~~~~~~~~~~~~

飛奔吧奶油

而我當然沒有倖免囉...

我也洗了兩三次的頭~"~

可是我有看到一個很尷尬的畫面...

是什麼我就不說了啦...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理由我就不說囉...

因為當事人也知道是什麼事情...

不過誇張的不是他知道的以為...

而是我說給他聽之後他那誇張的反應...

還一直要確定一下

不過也沒什麼啦...

都是好朋友又不會怎麼樣...



但是從這次這樣子我得到了一個啟示...

那就是以後誰生日到了...

就請自行翹課囉...

哈哈哈哈哈哈~~~

玩是都很開心啦...

只是我想清理教室比較麻煩吧...

因為有人不用上最後的課所以就留下來清理教室...

要上課的就當然去上課了...

這點倒是滿抱歉的...

畢竟我們要上課的人也製造了不少髒亂!!

但總之大家都玩的很瘋就是了!!

而昨天也是我體育課第一次認真的打球...

玩起了free style...

這大概讓爆點.小胖.趙都有點shock到吧我想

以後的體育課還會不會這樣...

讓我有想認真打的fu呢??

那就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