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們的明白


最近其實有些事情...

讓我也覺得有些無奈...

你們說的我都懂...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比較好...

怎覺得事情有點出乎我當初的想法...

唉...

這時候我也真的束手無策...

還是我當黑臉直接戳破勒??

可是我相信這樣子你們應該會被我的舉動嚇死...

然後事情又會發展到一個死胡同去吧@@

我真的不希望事情繼續這樣發展下去...

你們都能夠跟一開始一樣...

還是說就讓罪魁禍首直接遠離你們勒??

你們的感覺我都懂...

顧及到的事情我也都知道...

你們說我脾氣好??

其實不是我脾氣好...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脾氣很好= =

只是對象不同所以會選擇不同的方式罷了!!

大家都能跟一開始一樣開開玩笑...

誰都不會因為開玩笑的話而有太多的反應...

還是一樣都好好的...

那樣不是很好嗎??

偏偏事情開始變調了...

我是罪魁禍首吧我想~~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

就我跟你們聊的跟你們問我的...

你們也都知道我的一些做法一些想法吧...

如果事情到最後要是都一樣無法改變...

那我會照我自己的方式去做...

先跟你們說聲sorry...

害你們現在這麼的無奈與不開心!!

雖然我是做大事的人...

當然不會說去在意這種小事...

可是要是大家心裡面都有疙瘩...

那又該怎麼繼續呢~對吧!!

希望事情快點恢復到變調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