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沒有慶


哈哈...



我發現我來到痞客邦要準備滿一年了捏...

這時候要是還是一樣在無名...

我想大概已經兩年多了吧...

說不定更久ˊˋ...

因為無名那邊我也忘記辦多久了...

好這不是重點我知道...

重點是在 " 週年沒有慶 " 這句話上對吧...



百貨公司每年都有一次週年慶...

週年慶到了都有折扣...

而我的部落格都要滿一年了...

可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作週年慶大特價的...

所以當然是週年沒有慶囉...

而且滿一年的那一天...

也可能只有我默默的點蠟燭慶祝滿週年吧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