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解釋


你們...

如果對我有所不滿意...

對我有所偏見...

或者對我的行為言談有所不爽...

那歡迎直接找我說...

我不想要那種還需要藉由別人說來讓我知道的方式...

我們變成現在這樣...

我能說什麼??

就算是一場誤會變成這樣...

那還是變成了這樣不是??

我把話說白了...

只是因為我不想...

不想有著疙瘩的當朋友...

或許這誤會可以解釋...

或許這誤會打上了死結...

但我不擅於去解釋什麼...

而且你們想知道些什麼不是都會問某人...

那個某人不是都會跟你們說...

更何況我們這樣也並沒有影響到誰不是??

既然當朋友會不開心...

那又何必這樣有疙瘩的繼續當朋友??

不是我對朋友很隨便...

而是事情至頭至尾好像我都沒有辦法去說什麼...

甚至去改變什麼...

這段時間以來...

好像所有的狀況都是你們在擺佈的...

就像我是一顆棋子一樣...

好也是你們說的...

不好也是你們要的...

不聯絡不說話不見面...

一切一切我有做過任何決定??

可是為什麼到後來...

一切的事情都變成是我在主導??

好像一開始就是我要讓事情變成這樣的??

我招誰惹誰??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能改變什麼...

或許有天會變好...

或許永遠就像現在這樣...

但好像不管怎麼樣...

你們仍是開心出遊不是??

就算我擅於解釋...

這個誤會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就像一開始你們對某人開始成為拒絕往來戶一樣...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你們的控制下變的很簡單或者很複雜...

你們還想要我怎麼樣...

麻煩請直說...

所有的疙瘩一次清除掉...

然後以後要怎麼樣做在慢慢決定...

因為我真的不想也很厭惡...

你們跟某人說~然後某人又跟我媽說...

我媽又覺得我怎樣又怎樣的...

我媽不懂事情的頭尾...

全部都聽你們在那裡說...

我所說的就根本像屁話...

要就一句話 " 直接找我說 " ...

不要就都別說了~~~






 




要是不懂我說的你們指的是誰那就都別懂...

因為我真的懶的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