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夾心


最近我真的好累...

要忙的事情好多...

又要顧及一些人的感受...

有些事情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是沒錯...

但是偏偏有事情都在我掌控之外...

而我現在的感覺就像是一種夾心餅乾一樣...

不管在哪一邊都會得罪人的感覺...

我真的沒想過會是這樣子...

感覺好難做人...

要是大家都可以跟一開始一樣...

沒有任何心結...

沒有過多的情緒...

沒有一種不爽或者是什麼的...

就跟一開始一樣...

開開心心的...

沒有人為了誰會不高興...

沒有人會有過多的想法...

這樣或許現在的我就不會這麼的累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在打什麼對吧...

看不懂就真的不懂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解釋起...

說真的...

事情一直這樣發展下去...

我真的想照我的方法做了...

因為其實想一想...

假如沒有我出現...

這些事情不就都不會發生...

這或許就是刑法上說的 " 因果關係 " 了吧...

哈哈~扯到這個幹麻...

唸法律系的都要這樣就對了= =

總之...

大家快點恢復原來的樣子好嗎??

因為我不想你們這樣子...

鬥來鬥去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朋友不是應該好好的在一起嗎??

還是需要我直接當黑臉戳破說清楚也是可以的...

不然最後可能我就照我的方法了吧...

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你們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