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賭這一次


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問不該問...

更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知道...

我想知道的問題...

到現在也只有你能夠給我解答...

但是...

我已經想到了你知道後的反應...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跟你說...

但是這次我想跟你賭一把...

就拿我跟你說過的那個...

賭上我的最後一把...

這一把不是機會不機會的問題...

而是命運...

就這一把我全梭了!!

只是...

兄弟~你沒必要跟我一起吧...

朋友當這麼久了...

最了解我的除了你還真的找不到第二個...

你要給我好好的勒!!

這才是我所想要的ok~~

別跟我一樣都梭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