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爆一日遊


今天是我們班遊的日子...

整個就是累到一個不行...

早上聽說是八點在學校集合是吧??

雖然我八點多才到啦

可是我一到想說該不會是我最晚吧...

但是我進了學校之後還有人比我晚

搞什麼東西嘛= =

呵呵~

但也還好沒有說等很久啦...

人都到齊之後出發...

很多人跟我一樣...

還沒出發就開始精神不濟

一上遊覽車我找了最棒的位置...

就是最後一排的地方...

那位置要幹麻勒??

當然是躺著睡覺囉

可是睡沒有多久就一直被亂ˊˋ

因為真的累到一個不行啦...

所以就默默跑到前面的位置找我的小老婆囉...

我跟我小老婆都很累的樣子~"~

而我的大老婆跟我的情婦早就睡掛了

也不懂得together forever

所以後來就默默的跟我小老婆小聊天了一下...

因為也快到了啦ˊˋ

在睡也沒多久了...

到了月牙灣之後勒好樣的竟然下雨

但是活動還是照舊囉...

由於升火的時間有點久啦...

索性就開始唱起了歌...

歌本的歌都還算滿舊的啦(這是正常的吼)...

但是大家還是唱的挺high的啦...

火升起來了就看見雖然分好了組別...

還是很多很多的游擊手再打游擊戰...

這時候班導終於出現了也帶來了不少人...

大家就這樣一邊唱歌一邊烤肉一邊發瘋的跟老師敬酒

就這樣一直歡樂下去...

一直到打漆彈的時間到了...

全部人集合~~抽籤...

分好隊講解規則後就去場地探勘一下了

老實說場地真的不錯...

我是紅隊的...

打了兩場的漆彈...

當然中獎的人有比較慘啦...

我大老婆就真的滿慘的秀秀...

其他人被打到的地方腫的腫...

看來明天大概都是瘀青了我想...

打漆彈雖然時間上來說很快就結束...

打了兩場漆彈之後勒都是紅隊獲勝(有點太強了我們)

但是由於腎上腺素大量分泌...

結束之後大家都累了...

回到我們烤肉的地方之後還有人說要去朔溪??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啦...

但是還滿多人要去的加上我大老婆小老婆都要去...

我也就想說好吧~那就走吧...

但是那哪叫做朔溪...

一到了溪邊就玩起水來了...

看到這樣的情景之後我就決定不下去了...

於是又默默的快飛奔回我們烤肉的地方去休息...

就在大家都累了都從溪邊回來了後就開始盥洗...

全部整裝完畢之後就像是趕鴨子一樣被趕上車了...

在回程車上大家都睡掛了...

但是我的王座被佔走了

小虎牙你好樣的...

佔我的位置佔了那麼久都不睡...

害我都快撐不住了...

但是他也被我整的有點慘啦

最後真的撐不下去了只好放他去睡了...

還好我也有位置可以睡覺了...

於是我就躺了睡了...

但是車子回到了學校之後勒...

我起來之後發現我躺的姿勢...

讓我的脖子真的受不了...

整個就是很難過

不過無所謂啦...

大家都玩的滿開心的...

聽班導說下次要調課來個兩天一夜的是吧...

老師我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