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煩


最近其實我好煩...

並不是因為你們說了之後我才煩...

我已經很努力把自己搞的更瘋...

可是越是把自己搞瘋...

越是覺得無力感很重...

真的有種想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

雖然你們都說這種小事不需要這樣...

可是對你們來說的小事情...

在我看來卻是大事情...

說我鑽牛角尖也好...

說我怎樣都好...

我其實不想去想...

就像你們說的吧...

我現在是個脾氣好的人是個好好先生...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改變自己的觀念...

一直用著我跟你們說的那樣子去想...

但是我不是沒有想過要說...

有好多次我可以說的那個點都有了...

但是我還是都沒有說...

只是因為我怕事情變的太糟糕...

如果我的方法可以改變現狀...

讓一切回到原本的樣子...

那又何不用我的方法??

我真的好煩...

可是我煩真的不是因為你們說的話...

我煩是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或者去說什麼...

是煩我幹麻就是沒有辦法直接發飆出來...

要是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出現...

那又怎麼會插上一腳讓事情變成這樣...

讓原本一切好好的變成現在這樣...

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

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

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

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煩阿~

快來人阿...

打醒我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