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近來...

我越來越容易沉默...

想的事情太多...

煩腦的事情太多...

把事情從頭到尾想一遍...

感覺上跟我沒有很大的關係...

可是實際上卻都是跟我擺脫不了關係的...

雖然你們都說跟我無關...

可是假如一開始我就不存在...

那麼這些事情的發展就不會變成這樣了不是??

你們有你們的理由跟煩惱...

我也有我的理由跟煩惱...

可是我卻想不出來有什麼好的方式可以解決...

而且這陣子說到了誰...

換誰就有些上火...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何時才能不用這樣勒??

這樣的氣氛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累...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

一定要搞成現在這樣??

是不是真的不能在當好好先生了??

是不是真的要把所有的氣發出來了??

唉...

事情何時能夠圓滿的恢復到最開始??

神阿~天阿...

給我一些想法跟方法讓我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