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國文課


這是什麼鬼= =?

國文課的老師已經讓我不是很想上他的課了...

而且每次淨愛在那說一些五四三...

說完之後自己在那自high...

還真的沒人懂他的笑點在哪...

而昨天的國文課...

竟然叫我們寫詩...

當我是吳克群喔...

還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勒...

整個就一點頭緒都沒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

後來當然是有掰出來啦...

只是我覺得很爛ˊˋ

但是沒有辦法...

誰叫他一直在那裡屁話一堆...

反正有交就好了...

不然他還能要我怎麼樣...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