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結的腦袋


說到這個打死結的腦袋...

就是在說我啦...

我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事情...

然後開始想很多...

最後就把自己丟進了死胡同裡面...

就像被誤會這件事情好了...

我常常都被誤會...

被誤會這件事情來說我應該早就該釋懷了...

因為被誤會的成分裡有時都包含了開玩笑的成分...

但是自己還是會想很多...

但是究竟都在想些什麼勒...

其實也沒想什麼啦...

只是都在想說為什麼我常會被誤會...

明明有時候我的意思不是這樣...

也卻都會被誤解...

有時候不了解事情而做了一些事情...

也是會被誤解說我明明知道事情卻又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唉...

人生嘛~"~

這種常常會打死結的腦袋...

什麼時候才不會這樣勒...

聽天由命吧~~

我為什麼常會被誤會勒@____________@

哈哈...

我想這就是命吧Orz

呵呵...

發神經的路線可能會比較適合我喔ˊˋ

打死結的腦袋~~~~~~~~~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