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火


唉...

莫名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莫名的就有人把我的衝動阻止了...

莫名的那把火就熄不了...

莫名的一直想爆炸...

對沒錯...

我就是很不爽.我就是很幹...

我不爽你的行為你的態度...

我不爽很多很多你做的事情...

你做過什麼事情其實你應該有預感...

應該預料到我們都已經可以拆穿你的假面具了吧...

還是你一樣白痴??

還是你以為現在依舊巴著那個無辜的人你就能的到寬恕??

我那天真的幹到爆炸...

不用我說大家都看的出來...

相信你一定看的出來吧~~

很多事情我想當做不知道...

因為我幫你想了很多...

可是我發現我越是幫你想越是給自己莫名的火...

我不知道我還能夠怎麼想.還能夠忍耐多久~~

你想好好的不想有什麼事情...

那你就最好快點馬上改變所有事情...

不然你到時候怎樣了我真的無法預測...

不爽的人不只我一個...

只是我應該是反應最激烈的人罷了!!

至於那個 " 你 " 是誰...

我都說成這樣你還是不清楚我再說你...

那我只能説...

你好好祈禱吧!!!

祈禱你的假面具永遠可以貼的好好的不會被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