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一頓飯真辛苦


今天...

天氣開始變冷的一天...

也是有飄著雨的一天...

一大早看著天氣的樣子...

一直以為不會照著行程走...

所以就安穩的好好的睡覺...

但是不知道幾點就接到電話...

一通叫我起床出門去的電話

歐買尬~這樣的天氣還要照行程出發嗎??

但是也沒法度只好默默的打電話給我的雞秘書先生...

他接了我的電話後也沒多久(還是有點久啦)就出門了...



原本以為應該沒啥人去...

但是一到了集合的地方後...

尷尬~我以為不會去的人都到了

因為這樣我就沒有理由烙跑了XDDDDDD

不過最後還是照行程囉...

我只能說整路上我跟我的雞秘書先生...

兩個又餓又累又冷又一度想折回家的說...

但是妹太正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了

呵呵...

我真的不想說我們的行程目的地到底是哪裡...

因為在這種天氣裡面...

有幾個白癡會像我們這群智障一樣...

搞的我們像受虐狂一樣...

哈哈~~

到了目的地之後我跟我的雞秘書都同時看到了 " 香腸 " ...

我們兩個就開始哈了~"~

硬撐著先去吃個飯墊個肚子...

不然我們兩個肯定會一直站在香腸攤前面把香腸嗑光的

其實說下來...

今天的行程沒有特別的高潮點的說...

但是說無聊勒是不會...

因為我從以前常常跟班上的朋友出去...

就算在無聊的地方也會變的很好玩...

因為跟班上的人出去感覺滿不一樣的...

所以今天的目的地來說...

雖然有人提議想去某地...

但是最後並沒有去成啦...

沒有要去的原因除了冷了.累了.睏了...

之外就是時間的問題...

因為在去那個地方之後我們真的是準備摸黑走山了...

而且又有雨整個就是全身不酥胡= =

不是硬要跟大老婆唱反調的...

別生氣捏~~

不過我們回到台北的時間超出我們預計的時間...

WHY??

因為我們都在等某兩個人咩...

真的有點搞不懂那兩個人是在幹麻的

反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應該算是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